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举办党建服务人才企业拿地建设项目辅导专场活动

时间:2021-05-21 17:04: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19日,“慧”聚人才,“筑”梦未来——科教创新区党建服务人才企业拿地建设项目辅导专场在中衡设计大厦圆满举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科教创新区建设局、产业局、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中衡设计以及区内拟拿地建设的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作为2021年科教创新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人才服务特色专场活动,通过发挥党建优势,汇聚园区资源,更好地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发展。


许文清在致辞中表示,科教创新区是园区全力打造高水平创新策源地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也是各类高层次人才的主要集聚区,国际平台、国际企业、国际人才、国际社区高度汇聚。近年来,区内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一批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企业纷纷获得了拿地开工资格。科学家、海归人才掌握着领先的技术,但在研发项目产业化的过程中往往缺乏经验。本次专场活动旨在帮助和保障人才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开工投产、企业上市等目标。


活动现场,科教创新区建设服务先锋队、企业服务先锋队及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分别就项目审批政策、安全工作重点以及帮代办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针对企业在拿地开工中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专业辅导,并将提供后续服务,为区内人才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中衡设计相关负责人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参会人员就企业项目的审批、设计、建设等多个环节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紧扣区域特色和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创新人才服务举措,精心打造了系列服务人才活动,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人才金融服务专场、生活服务专场等特色活动,打造全生态、全链条、立体式的人才发展、创业、服务体系,力争将独墅湖建设成为广大人才及企业宜居宜业、成就事业的福地。

编辑 卢征

2021年5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