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城市商报]SKEMA商学院将人工智能引入商科教育

时间:2021-04-13 13:58:2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在经济、社会和科学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记者从法国著名高等学府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获悉,为适应新技术发展对商科人才的新要求,SKEMA商学院将人工智能教育全面引入商科教育,打通学科间的壁垒,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据了解,SKEMA商学院于2019年成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并计划设立SKEMA商业人工智能研究所,组建顶级的人工智能专家教授团队,向学生传授人工智能与经济金融、营销管理、供应链和信息系统等领域知识,帮助学生深入理解人工智能在商业环境中的应用。目前,SKEMA商学院超过70%的教学项目都引入了人工智能相关课程。

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是SKEMA商学院在全球开设的第一个国际校区,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法国留学生基地,每年接收800多名国际学生,校区开设汉语及中国文化课程,深受国际学生欢迎。

记者 小歪

《城市商报》2021年4月13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