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望医药工艺开发及中试生产基地落成

时间:2021-03-19 14:10: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8日,科望(苏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工艺开发及中试生产基地落成典礼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圆满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庞俊勇,科望(苏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纪晓辉等出席活动。


倪乾在致辞中表示,生物医药“一号产业”是园区前瞻布局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集聚了最优的资源、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形成了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和生物技术为代表的产业集群。科望医药作为园区生物医药领域的杰出代表,工艺开发和中试生产基地的正式开业,将为园区进一步完善生物医药产业链布局,构建更加完整的产业生态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和活力。


纪晓辉对科望医药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他表示,科望生物自2017年初创至今,先后打造了世界一流的15条产品管线;工艺开发和中试生产基地落成是公司迈向产业化的第一步;2025年,科望医药将有望迎来第一个产品问世。


科望(苏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致力于引领新一代肿瘤免疫创新药的研究开发。目前,公司已完成5500万美元(近4亿人民币)A轮和1亿美元(7亿人民币)B轮融资,目前正在完成C轮融资。凭借自主研发和外部合作,科望医药已布局15条在研核心产品管线, ES101、ES102、ES104三款创新产品进入临床阶段,另外三款自主研发的全球创新产品也即将申报临床。科望医药工艺开发和中试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是公司推进其研发管线核心项目临床开发及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



编辑 卢征

2021年3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