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校群享荟”暨省基金启动培训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2 11:14: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主办的2021年“院校群享荟”暨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启动培训沙龙在独墅湖青创港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陈佳文、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科研教育管理部主管徐芸、南京大学(苏州)高新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施宏兵三位嘉宾做申报分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等高校、科研院所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陈佳文从项目管理者角度,以2021年项目申报政策、申报指南、项目经费等角度为切入点,解析了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技术要点及注意事项。徐芸和施宏兵结合申报成功案例及管理经验,对研究选题、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等申报内容、格式排版及在申报过程需要注意的基本要素和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三位嘉宾积极解答了参会人员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他们深入浅出的回答,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是江苏省科技计划体系中面向江苏发展重大需求,重点资助基础性、前瞻性、原创性科学研究的计划类别,也是高校、院所重点参与的科技计划类别之一。2020年度,科教创新区高校、科研院所合计申报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85项,立项54项。2021年,科教创新区将继续通过组织区内院校与立项率高的单位开展学习交流等活动,为高校、科研院所等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申报高质量的科研项目提供思路和方法。


编辑 沈力涵 徐婧

2021年3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