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日报]园区上市企业总数达48家

时间:2021-02-18 14:08:4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9日22时,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天演药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为苏州生物医药上市军团再落一子。据悉,进入2021年以来,园区已有亘喜生物、浩欧博、康众医疗、贝康医疗4家企业陆续在境内外上市。目前,园区上市企业总数达48家。

天演药业于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园区,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企业基于人工智能和生物基因技术自主研发了万亿级动态精准全人源抗体库(DPL),深度布局肿瘤免疫及靶向治疗药物的开发,产生的先导抗体同时具备优异生物学功能和成药性,可大幅提高抗体药物的发现效率,提升抗体药物的稳定性及下游生产工艺的开发。

天演药业当前有4款产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临床进展最快的候选药物是靶向CD137的创新药ADG106,用于治疗晚期复发转移和难治性实体瘤及非霍奇金淋巴瘤。天演药业此次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发行735.4万股ADS,合计发行919.25万股普通股,募资总额近1.4亿美元,约合9亿元人民币。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02月10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