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课进行时,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16:15:3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8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会上,机关第三支部首先集体观看了2020年度抗疫专题片《战“疫”先锋——绝不后退》,回顾了2020整年的抗疫工作。党员代表王斌斌、宋晓丹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报告了学习心得体会。


吴徽辉在廉政党课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事件特别是酒后驾驶方面的典型案例,并要求各级党员必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做表率,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我,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警惕醉驾等不良作风违纪行为。


党课后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三支部书记王纯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机关第三支部2020年自成立到发展的详细情况,特别是支部班子在各项工作中的所作所为。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依次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第三支部集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在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三党支部会继续主动靠前,牢记使命,争创“五星党支部”,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许灿

2021年1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