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春节期间平稳用工,科教创新区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时间:2021-01-19 17:33:3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净化用工环境,切实维护春节前后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1月15日,科教创新区劳动监察大队开展整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劳动监察大队通过在前期梳理排查清理整顿对象的基础上,对联丰广场、莲花商业街等人力资源市场集中区域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1家,现场重点检查人力资源服务许可、人力资源服务台账、劳务派遣许可、劳务派遣协议、委托招聘协议等资料,并发放了专项行动宣传材料。通过检查,依法查处未许可或备案的劳务派遣公司和未经许可的人力资源公司以及发布虚假招用信息的非法中介,对于不规范的劳务派遣机构,执法人员责令其改正。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对人力资源市场加强指导,引导督促其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为春节期间企业用工营造良好人力资源市场环境。


编辑 徐欢

2021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