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党群服务中心2.0正式启用

时间:2021-01-08 18:03:5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促进区内党建群团资源共享,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特色教育活动形式内容,1月8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群服务中心2.0正式启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副部长张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建新,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学彬,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税务分局副局长施臻等出席启动仪式。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慧湖大厦A座11楼,面积550平方米,最初于2016年投入使用,多年来得到了园区组织部及各兄弟党组织的充分肯定。2020年,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在该阵地原有格局的基础上,对阵地功能、服务内容进一步的改造升级,新增了党风廉政、全域思政、母婴关怀等区域,力求更好地为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妇女委员会等提供咨询、指导、协调、帮扶、培训等服务。


党群服务中心不仅面向所有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对慧湖大厦入住党组织、月亮湾社工委等单位和部门也开放使用,直接服务党组织20余个,服务党员近3000人。


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科教创新区机关、科教公司、科教创新区税务分局等党组织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

科教创新区将与区内各党组织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夯实党建阵地,打造成为党建、群团等基层组织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和职工喜爱的精神家园。


随后,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召开了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各直属党组织就“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


编辑 卢征

2021年1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