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2-26 12:38:0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6日,科教创新区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对科教创新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等出席。


科教创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专门成立“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出台《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制定并实施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开发“四史”学习教育资源、协同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共12条重点措施,强化落实园区“四史”学习教育要求,同时体现科教创新区发展特色。

许文清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习实效,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传承园区精神,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后,与会党员还前往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新国大研究院三所高校(研究院)实地参观学习,了解各高校(研究院)建设发展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科教创新区充分利用区内生动的“四史”学习素材,高质量开展特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勇担使命、争当表率,推动科教创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卢征

2020年12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