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铸家国情怀展独墅风采,2020“慧湖之夜”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时间:2020-12-07 10:34:1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化危机为机遇,在高等教育国际化、产教融合、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屡获佳绩,实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2月3日晚,2020年“慧湖之夜”文艺汇演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影剧院举办。“科创区”人欢聚一堂,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们进行表彰,为艰苦奋斗了一年的各行业工作者、师生、居民朋友们献上精彩演出。


晚会以交响乐拉开帷幕,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同学们用悠扬动听的音乐温暖了在场所有观众。歌伴舞《骄傲的少年》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苏州评弹学校以极富特色的评弹《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带领我们重温了一名共产党员优秀代表的光荣事迹。小品《义勇军进行曲》、民乐《我的祖国》、舞蹈《这样的桥》带领所有场内外观众倾诉着浓浓的爱国情怀。歌曲《不放弃》和朗诵《雪凤凰》,让我们再次感受伟大抗疫精神,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勇于奉献、永不放弃的民族精神像一只遨游九天的凤凰,不论遇到任何的艰难险阻,都能浴火重生!


致敬英雄,献礼祖国,共产党员,奋勇在前。为宣传先进典型,凝聚正面力量,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制作《创新路上的共产党员》系列宣传视频,通过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在创新创业、产教融合领域的杰出表现,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所有党员、群众,学习榜样,继续奋斗,推动科教创新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慧湖之夜”文艺汇演是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打造“东方慧湖”主题文化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科教创新区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开展了园区非凡YE文化嘉年华、大学生文化诵读大赛、独墅湖舞蹈大赛、国际时尚秀等大型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效应,展示了区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科教创新区还积极推动“慧湖书院”文化平台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宣传弘扬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接下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区域文化发展,不断推出师生群众喜闻乐见,又富有意义的各类活动,营造良好的区域文化氛围,提升区域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建联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协办。


编辑 卢征

2020年1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