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华日报]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启用分子诊断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20-10-23 14:14:2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22日,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分子诊断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致力于医学、环境及食品安全领域的快速诊断技术开发。

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在实验平台与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与技术转化、对外交流与产研合作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研究院发展已全面进入内涵建设阶段。为提高技术成熟度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速产业化进程,研究院计划成立六大技术创新中心,覆盖分子诊断、生物制造、生物材料、精准医疗、能源材料和金融创新等领域,紧密贴合园区产业发展需求,对科研成果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接近市场应用的中试产品、工程设备样机、成套生产工艺和整体技术方案,从而解决行业的共性关键技术。


作者 瞿小飞 王俊杰

《新华日报》2020年10月23日第17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