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山东大学徐国亮教授莅临湖畔论坛开讲 《作风建设 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1-05-17 14:24:1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徐国亮教授做客第146期湖畔论坛开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论百年大党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法宝》。此次论坛由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现场有来自区内外企事业单位、院校师生等近200名观众积极参与。


徐国亮,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毕业。山东大学道德与法律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现为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长,山东周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际易学联合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高校公共政治教学指导委员会(基础课)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专家,全国哲学与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讯评审专家。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徐国亮教授呼吁我们要做新时代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他从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实际学懂弄通理论、牢记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大胆批评涵养胸怀气度、敢于斗争练就斗争本领、艰苦奋斗永葆政治本色等六个主要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为带来了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思考。

创办于2006年的《湖畔论坛》至今已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五个年头,邀请了超过200位嘉宾,惠及数以万计湖畔学子。回望过去,《湖畔论坛》屡获殊荣,荣获“江苏省优秀论坛”、“优秀品牌活动”等称号,逐步成为科创区、园区、苏州市的知名文化品牌;展望未来,《湖畔论坛》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益性,保持主讲人高端、话题贴合实际的特点,从文化、经济等各个角度为繁荣区域创新氛围,助力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编辑 管正娟

2021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