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垃圾分类,新时尚 科教创新区主题党日,很Fashion!

时间:2020-05-28 09:33: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1日,《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根据苏州市的统一部署,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科教创新区机关党总支举办“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首先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垃圾分类的时代责任,把好源头分类关、综合利用关、分类收运关、垃圾减量关和设施建设关,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加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
  随后,广大党员观看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为祸》和指导教育片《一分钟读懂垃圾分类》,系统学习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感受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陈淼同志代表广大党员宣读《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倡议书,倡议科教创新区全体党员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讲者、监督者,以身作则,迅速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明自觉、一种“新时尚”,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园区做出积极贡献。最后,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和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共同为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赠送《垃圾分类学习条例》和学习教具。
  “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垃圾分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提升党员垃圾分类实践能力,活动现场党员还进行了模拟分类投递,在体验模拟投递过程中更深刻地记住垃圾分类实际投放知识,为下一步严格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