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科教创新区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16:33: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2日上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慧湖大厦召开。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武军出席并讲话,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卫明作总结报告。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工作人员代表,派驻机构、载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代表200余人参加。

2019年,科教创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园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园区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科教创新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科教创新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追求、强大动力、前进力量;聚焦“红色慧湖”书记项目,巩固品牌,提升效能,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要突出刀刃向内,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到位、严到位、实到位,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起“开放再出发”新征程上的磅礴力量。
  程武军代表园区巡回指导组对科教创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武军强调,主题教育“收尾不收场”,科教创新区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成功做法经验化、具体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更多走在前列的实践经验,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园区宣传片,详细了解园区2019 年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人文宜居、党的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感受园区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编辑 伍广庆
2020年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