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科教创新区“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暨小型(临时)工程安全培训举办

时间:2021-07-16 14:49:2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推动科教创新区各级各类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7月15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在公共学院举行,同时对参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小型工程安全培训。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红专出席会议。

沈红专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监管机制完善等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刻吸取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教训,迅速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常态长效机制。

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局长陈宇飞对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属地管理、规范使用、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确保安全”的原则,立刻开展既有建筑安全全面彻底大排查,严防既有建筑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加强对小型建设工程的安全监管工作。企业是安全生产及合规、合法建设的第一责任主体,科教创新区进一步压紧压实广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区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编辑 曹香菊

2021年7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