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科教创新区深入开展小微企业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7-04 16:21: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19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按照苏州市“331”工作专班和园区“431”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小微企业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整治提升和查封关停两手抓、两手硬,组织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对排查出的50余家小微企业,开展了多轮次的监督检查和整治提升;对基础条件差、整治提升不积极的企业,坚决采取查封和停产整改措施,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7月4日,科教创新区“431”工作专班牵头,组织消防、公安、安监和街道综合执法等部门对存在较大火灾隐患的苏州宏之艺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执法,对企业实施了临时查封。行动前,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召开专题会议,商议行动方案,明确查封的必要性和行动要求,要求各部门安排精干力量参加联合行动,确保了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