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科教创新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27 18:10: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不断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执法工作,5月27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组织召开了《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培训,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办和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特邀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谦担任主讲,从政府责任、河长制、排污许可、饮用水源保护、工业企业污染防治等方面切入,对《水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科教创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对《水污染防治法》的相关内容及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为实现区域“水岸长绿、江河常清”做出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