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科教创新区举办2019年度小型(临时)建设工程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27 16:19: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19年度小型(临时)建设工程安全专题培训成功举办,区内载体、企业、院校、大型商业综合体等200余名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安监、消防相关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小型(临时)建设工程施工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还特邀请到苏州科技大学谢剑学副教授作为培训主讲人,通过工程事故案例结合科教创新区小型(临时)建设工程施工存在的问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全施工操作规程以及事故预防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小型(临时)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各载体、企业、院校、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科教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