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入人心 群享交流进校园

时间:2019-04-19 17:42: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的科教创新区第二期“院校群享荟”交流沙龙暨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与研讨活动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安监大队以及区内15所高校的实验室管理员、一线安全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西交利物浦大学健康与安全事务办公室实验室健康与安全主管、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程思娴老师作为主讲人,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实验室制度建设与监管落实情况,并就西交利物浦大学在管理实验室运行、保障实验室安全中的工作经验与优秀做法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科教创新区安监大队队长潘晓冬从政府监管角度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上,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分别就本单位的实验室管理的模式及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科教创新区举办“院校群享荟”交流沙龙每一期“群享荟”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区内院校之间交流学习,共享办学治学经验,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教创新区建设成为“人才新高地、科技新硅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