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任致辞
主任致辞
时间:2024-01-04 16:39:00   |   来源:
各位朋友:

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档案信息网。

档案,承载着历史,延续着文明。在漫长的时光中,档案记录着发展、变迁的轨迹,是国家和社会的记忆。借助档案,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预见未来。

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园区发展总体目标,以档案资源、档案利用和档案安全三大体系建设为核心,全面开展档案各项工作,精心打造数字档案馆信息平台,积极开发档案资源,园区档案事业的发展基本形成了具有园区特色的档案管理模式,园区档案馆已成为园区档案安全保管的重要基地和社会公众利用档案的信息中心。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将秉承“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园区经验,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展现园区档案特色,更好地为服务园区发展发挥作用,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档案信息利用和服务。

档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衷心希望苏州工业园区档案信息网能成为您了解园区,了解园区文化,了解园区档案工作的一个平台和窗口。愿园区档案与你相随相伴,发挥其价值和作用。愿您能在这里有所收获,并对我们的工作留下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诚挚感谢您对园区档案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陈宏根    
二〇二一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