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档案馆疫情防控期查档公告

时间:2020-03-10 14:36: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查档用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做好档案查阅服务工作,现对苏州工业园区档案馆即日起至疫情应急响应终止日的有关查档事项公告如下:

一、查阅服务时间

现场查档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二、现场查档须知

1、现场查档一律实行电话预约登记,查档用户来馆前请提前与窗口预约来馆查档时间(查档热线:0512-66683677,在预约时间内带齐相关手续到馆查档;非急需到现场查档以及调卷需求特别大的请尽量安排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办理

2、查档用户来馆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档案大厦门岗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主动出示绿色“苏城码”和身份证进行核验。

3、查档用户进入查档大厅后,请取号并按叫号顺序前往对应窗口办理查档登记手续,在指定区域查阅档案,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即办即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档案馆

202031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