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冬训系列宣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

时间:2023-03-27 08:07:4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3日,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宣讲暨“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专题辅导,苏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刘建芳教授受邀为全体党员集中授课,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教授以《二十大新修订党章解读》为主题,从“党章修改的基本考虑”“党章修改的原则与特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修改过程及主要内容,并重点对总纲部分的修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专题辅导使大家对新修改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和把握。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顾振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江苏代表团的讲话和支部冬训计划,对近期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升冬训工作质效,以“四敢”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进园区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