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邹小伟调研档案管理中心

时间:2023-02-27 19:28:1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小伟到园区档案管理中心现场调研档案工作及“记忆与荣耀”口述历史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以“敢”争先,创园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顾振伟首先“数”说2022,用数字形式简要回顾了中心2022年档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诸多成绩和荣誉,又以“一个中心、双轮驱动、三好先锋党建项目、四个体系建设、N项重点工作”为主线,详细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邹小伟副主任对档案管理中心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于园区档案事业下一步发展和今年的工作,邹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提升业务水准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扩宽视野再出发;二是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要在苏州各板块中走在前闯在先;三是在细化方案献礼“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上下功夫,要将好的设想落地为具体的实施行动;四是在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安全上下功夫,要确保馆舍安全和馆藏档案安全。

此外邹主任对档案管理中心提出的城建档案全过程数字化管理、李超琼日记点校出版等重点项目予以肯定和支持,并就“记忆与荣耀”口述历史项目推进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档案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做好“三好先锋”,讲好园区故事,服务好园区居民,便利好园区企业,积极发扬“四敢”精神,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走进机关事业单位、走进企业、走进街道社区,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共同提升园区各单位的档案意识、增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贡献档案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