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赴市场监督局开展机关档案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27 08:30:2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业务人员赴市场监督管理局作“机关档案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处室、各下属事业单位、各分局专兼职档案员,应急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档案员,约二十人参加了培训。

档案管理中心业务人员从档案工作基础理论出发,围绕档案基础法律法规、档案收集整理方法做了细致的讲解。其中,重点介绍了机关档案工作收集整理中的常见问题,明确机关档案管理应做到收集齐全完整、整理规范有序。另外,专门针对机关单位年度档案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现场解答了专兼职档案员提出的问题。

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此次培训对于提升档案意识、增强业务操作能力、提高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