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吴中区档案馆、住建局、城建档案馆一行来园区档案馆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10 21:31:3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9日,吴中区档案馆馆长柳建刚、住建局副局长庄勤华、城建档案馆馆长姚建海一行来园区档案馆考察交流。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顾振伟向吴中区档案同行介绍了园区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园区档案馆的查档服务区、档案接收整理区和档案库房等。


座谈环节,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园区数字档案馆信息平台各子系统,双方就数字示范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地方名人文化挖掘和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接收,城建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增进了区域间各领域档案工作的互动与交流,互学互鉴,对进一步促进两区档案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