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档建三好先锋”| 园区举办多场城建档案业务培训

时间:2023-03-06 08:18:2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22日下午,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业务人员赴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DK20220001三期C项目开展业务培训、交流,送城建档案服务到企业、到工地。恒泰建设所属生物医药产业园三期、四期、五期及星华产业园、淞北文华公寓、桑田岛人才公寓等项目的项目经理、资料员合计约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城建档案工作人员从竣工档案业务流程、归档内容、归档要求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园区房屋建筑工程竣工档案基本要求,并着重解读了《园区党政办公室 园区规建委关于苏州工业园区房屋建筑工程档案实施分段验收服务(试行)的通知》,针对不同类型项目如何选择分段验收服务给与了具体指导。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项目资料员的疑问得到圆满解答。

随着年后各建设项目的全面复工,23日、24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精心组织了两场集中业务培训,36家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50个项目的50位资料员参加了现场培训。集中培训注重全面讲解园区房屋建筑工程竣工档案归档业务流程、归档内容、归档要求及在线业务指导系统使用和城建档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

开局即开跑,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落实“四敢”精神,以“敢”促行,以“敢”争先。“档建三好先锋”书记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便利好园区企业”,送档进企业、进基层将陆续展开,为园区高质量建设、高质态营商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