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档案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08 16:00: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8日下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书记陈宏根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党课。

他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著作的编辑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学习重点的把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立场鲜明的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园区党工委、党政办公室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握历史规律、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与本地发展,注重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与总结,提升党员在工作中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打造星级党支部和“档说园区”党建品牌,并深入贯彻到工作实践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以优异实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