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9 13:59:2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基本着力点。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无论是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还是战洪水、抗地震、控疫情,我们党一路攻坚克难,一心为民造福。实干是最有力的证明,人心是最大的政治。正因为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始终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党才能始终赢得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带领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上级党组织党史学习工作要求,精心准备、抓紧落实,支部书记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部署学习计划,阐明学习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号召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工作。围绕党史学习要求,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310日,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313日,支部组织开展赴嘉兴南湖红船一大会址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328日,支部随党政办总支参观学习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走山路学党史,召开党员会议交流党史学习体会;416日,支部举行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学习党史,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428日,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园区党政办公室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学习动员,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学习书籍一套4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在回望百年党史中不断滋养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将通过党史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推动档案事业新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