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0)》出版发行

时间:2020-12-15 15:55: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的《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0)》出版发行。

全书121万字,共设8个篇目、38个类目、141个分目、1266个条目,共计图片138张、图(表)98张。全鉴以翔实的记述、精美的图片和装帧设计,科学、客观、完整地记录了2019年度园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情况,综合运用记、图表、条目等多种体裁,重点记载园区开发建设25周年以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为读者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和翔实的资料。

《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0)》在全面系统记述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调整了年鉴框架结构,重点突出园区年度特色、彰显园区的工作亮点,强化年鉴的政治色彩和时代特征。

《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0)》封面设计以庆祝园区开发建设25周年为主题,展现园区新形象、讴歌新时代。彩页中采用系列图表生动形象地描绘园区开发建设25周年的发展成果,提高年鉴的存史价值。正文反复筛选编制条目,确保年鉴条目的可读性和参考价值。规范编制索引,随书赠送多媒体光盘,增加年鉴的工具书属性。

《苏州工业园区年鉴》于2013年正式出版,每年出版一卷。截至目前,《苏州工业园区年鉴》已连续编纂出版8卷,成为园区的信息资料库,9次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年鉴各类奖项和荣誉。园区年鉴旨在记载历史,宣传与展示开放、包容、人文、现代、活力的园区新形象,为园区迈向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做出了贡献。

一起把手机屏幕

逆时针旋转90

一睹她的前彩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