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众智 谋新篇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建设工程档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17:11: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14日,园区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这项政策也被称为“营商环境新30条”。“新30条”是对苏州自贸片区营商环境的又一次集成优化,围绕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和优化政府服务两大维度,对片区内已经领先的指标按照“挑战极限”、“再加一点”的要求,将企业开办、注销、破产、办理建筑许可证、公用事业接入、不动产登记等10多类64项任务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提升。在这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帮助建设单位尽快完成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工作成了园区档案管理中心思考的首要问题。近日,档案管理中心邀请区内知名建设、施工和监理企业召开座谈会,共商建设工程档案工作。


 

与会单位都是深耕园区多年的企业,涵盖公建、住宅、厂房等多种业态,对园区建设工程档案工作有着深入了解。座谈会上,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对加快档案验收工作给出了精彩、实用的建议,分段验收的时间点选择、提前组卷的可能、施工文件归档范围的取舍等,给档案管理中心今后开展分段验收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档案管理中心将围绕园区中心工作,秉承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