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一面锦旗 十年服务

时间:2020-07-20 09:14: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经历了一段连续阴雨的天气后,今天的蓝天白云显得格外亮眼,站在国金中心顶楼俯瞰苏州城全貌一定是很多人的想法。

今天上午,九龙仓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谭宗义一行专程来到园区档案管理中心,送来一面“尽心尽责,服务一流”的致谢锦旗,对档案管理中心为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归档提供优质、高效的业务指导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历经10年建设,近日,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正式通过竣工验收,预计今年年底将正式投用。

提到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相信苏州人一定不会陌生,这个项目自从开工建设起,便一直备受瞩目。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409号地处苏州自贸区湖东CBD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38万㎡

项目由T1T2 T3 三栋塔楼及地下室组成其中T1塔楼共 91层、总高450m功能为办公、公寓、酒店和配套设备用房T2T3塔楼屋面高度为 55.65m地下室共4层由设备用房、停车库及配套后勤用房组成

十年相伴

全程服务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

全程提供指导服务

由于工程体量大,建设周期长,该项目形成的工程文件数量较多。作为苏州市重点项目,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对其进行重点跟踪服务。

2011330日,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开工典礼在金鸡湖畔举行。

工程建设初期,档案管理中心主动对接,对项目档案员进行城建档案业务培训。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档案管理中心业务团队多次赴工地现场,从城建档案归档流程、内容和标准等方面为项目参建方提供指导服务,明确档案该如何收集、如何报验,解决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各方归档资料存疑问题。

在工程档案报验阶段,由于该项目体量较大、结构复杂,再加上建筑交付使用预留期限较短,留给档案验收时间十分紧迫。为了保质保量确保项目竣工验收与备案,在接收项目报验之后,档案管理中心立即响应,集中力量,分工合作,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最终按规定完成该项目700余卷的城建档案接收工作。

档案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区域内的档案服务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一睹国金中心-金鸡湖全景大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