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9月园区大事记

时间:2022-10-24 09:46: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日 苏州工业园区•苏宿工业园区科创飞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日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培训开班。
5日 园区2022年度“爱满园区——慈善一日捐”集中捐款活动举行。
6日 园区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查暨《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活动。
7日 通富超威(苏州)微电子有限公司奠基暨开工仪式举行。
由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共同策划,著名作家何建明历时两年采访、创作完成的海归题材长篇报告文学作品《万鸟归巢》入选中宣部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8日 工信部公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转型提升试点项目名单,园区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管理项目入选,成为全省四例入选项目之一。
园区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
BioBAY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首批(12号、14号)楼封顶。
9日 园区2022年度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营商环境建设方案》印发。
13日 园区管委会与常熟市政府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常熟市政府、常熟高新区与中新集团同步签署中新昆承湖园区商务总协议。
14日 园区金鸡湖景区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场景入选交通运输部第一批自动驾驶和智能航运先导应用试点项目名单。
15日 飞利浦全球业务服务中心在2.5产业园升级开幕。
15—17日 2022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6日 环金鸡湖楼宇党建暨楼宇经济推进会召开。
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苏州沙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业典礼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合作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
17日 金鸡湖街道斜塘河河长制文化主题公园暨“春风十里”红色步道启用仪式举行。
18日 金鸡湖隧道湖西段完成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标志该项目主体工程全线正式封顶。
19日 安踏国际一体化运营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总投资10亿余元。
20日 在第二届长三角数字金融创新周园区分会场活动中,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圆才)与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签署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1日 “喜迎二十大 金技建新功”首届环金鸡湖高星酒店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赛。
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工地党建推进会在园区企业总部基地召开。现场,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党群服务矩阵启用,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党建共同体成立。
晶方科技半导体科创产业园奠基暨开工仪式举行。
飞利浦家电创新研发中心开业。
苏州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产品“苏惠保2023”发布,本地患者可使用未在中国境内上市的抗癌新药。这是苏州自贸片区与海南自贸港协同发展的新成果。
园区首家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第三方评价机构三星半导体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揭牌。
苏州艾科脉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在园区开业。
22日 英特诺亚太区卓越中心及制造基地开业,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
鼎科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与朝日英达科贸(北京)有限公司在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迈百瑞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暨运营总部项目在园区奠基。
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自由贸易区法庭在园区理想创新大厦挂牌启用。
23日 苏州自贸片区宣传视频《卓越自贸 开放名区》发布。
在苏州市幸福河湖评审会上,园区3条河道通过市级示范“幸福河湖”验收,8条通过市级幸福河湖验收。
25日 “诵江南 咏雅夜 展新篇”园区第四届金鸡湖朗诵大赛决赛在园区北部市民中心举行。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开业。
26日 苏州瀛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开业,1200平米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同步启用。
26—29日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吴中区委党校举行。
27日 苏州工业园区、常熟、姑苏区及高新区等四地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协同赋能优环境,深化联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暨政务服务一体化区域合作签约仪式。
28日 “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展览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方洲路校区思源美术馆开幕。
苏州住友电木有限公司新工厂开工典礼举办。
30日 “法润315•乐享金鸡湖”联合品牌发布。苏州市MCN产业联盟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审务工作站同期揭牌成立,苏州市MCN产业联盟发表诚信自律倡议。
东沙湖基金小镇发展服务中心揭牌,东沙湖基金小镇发展服务中心挂“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分中心”和“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分中心”牌子。
园区专注于mRNA药物研发的艾博生物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沃森生物共同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ARCoV在印尼获批紧急用途许可(EUA)。这是全球第三款也是中国首款获批临床使用的mRNA疫苗。
园区数字政府网络及数据安全专题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