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8月园区大事记

时间:2022-10-13 07:28:2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日 江苏省工信厅公示江苏省首批15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地区名单,苏州工业园区入选。
2日 苏州自贸片区2022年制度创新案例专家评审会举办。活动以“部门答辩+专家会诊”的方式进行,从海选和初评中胜出的16项制度创新案例中评选出“十佳案例”。
3日 永光(苏州)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获得苏州自贸片区首笔信保保单融资300余万元。
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举行,苏州工业园区被评为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
4日 园区企业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2022年金鸡湖创新创业大赛女性创业专场赛在东沙湖基金小镇开赛。
5日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苏州市暨工业园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在园区北部市民中心启动。
三生国健药业(苏州)有限公司抗体药物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园区举行。
6日 园区第四届金鸡湖朗诵大赛开幕。
8日 中锐具美大厦落成典礼在园区企业总部基地举行。
9日 江苏省工信厅发布《关于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苏州市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23家,其中园区19家,占全市的15.4%。
苏州市工信局公示2021年苏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推动数字产业化发展“头雁”企业名单,园区14家企业上榜,其中“头雁”企业5家、“头雁”培育企业9家,分别占全市的50%和41%,均列全市第一。
9—10日 江苏省省长许昆林走访园区部分企业和科研单位,就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省人大代表建议进行调研。
苏州市生物医药供需对接会及政策解读会在园区举行。
11日 312国道对接强胜路项目开工,苏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洞通。
12日 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园区43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
13日 园区年轻干部工作推进会举行,对《关于在“双一流、新中心”建设主战场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办法》的12条举措进行解读。
“我中意你”2022首届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节举行。
14日 《自在清风》柳承宗扇画作品展在园区城市艺术客厅开幕。
园区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园区名单。
16日 “塞尚•四季”大型沉浸艺术展在园区开展。
第十五批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见面会召开。
17日 第二期“同心大讲堂”暨“艺术谱写初心—苏州交响乐团音乐党课”在苏州金鸡湖音乐厅开讲。
苏相合作区三季度总投资近200亿元的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150亿余元的漕湖北岸综合开发正式启动。
18日 由瑞士制药巨头龙沙集团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合作共建的细胞治疗与生物制品质控技术平台启用。
“苏港携手、助企发展”——江苏企业赴港上市推进会在苏州和香港两地举办。
园区赋能“一流开放名区”专题培训班开班。
园区举行“海棠花红‘星’向党•‘骑’心协力促善治”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娄江快速路四改六完善工程、星汉街北延工程开工仪式在园区举行。
大健云仓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母公司GigaCloud Technology lnc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是苏州自贸片区首家跨境电商上市公司。
19日 江苏省科技厅发布《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园区14家众创空间入选,占全市的近四分之一,位列全市第一。
第二届中国细胞基因与细胞治疗青藜风云论坛在园区开幕。
阳澄南岸创新城和吴淞湾未来城发展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召开。
20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国际智慧物联网大会(IEEE SmartIoT)在园区开幕。会上,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牌并正式入驻。
21日 在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22年智能传感器十大园区报告》,园区以90分位列首位。
24日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苏州工业园区推介会举行。
25日 金鸡湖路演中心2022春夏赛季决赛举行,12个项目参赛,近100位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代表到场观摩。
26日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员之家”在园区揭牌。
《苏州工业园区关于全面推进数字园区建设的行动计划(2022—2025)》出台。
28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园区举行。同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科研中心项目开工,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揭牌。
新加坡江苏会在园区新加坡国际商务合作中心设立代表处并挂牌启动。
“天地之心——孟舒当代玻璃艺术展”在苏州金鸡湖美术馆开幕。
30日 由苏州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音乐会《泱泱国风》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拉开第四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的序幕。
园区举行首批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培训机构集中颁证仪式,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机构获得办学证书。
江苏省政府召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3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江苏自贸试验区首批十佳制度创新案例,苏州自贸片区4项入选。
31日 苏州培风图南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园区开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