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7月园区大事记

时间:2022-08-12 19:17:1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日 苏州工业园区侨联服务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金鸡归巢”计划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启动。
2日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77张爱军率队到苏州调研宣传文化工作,走访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并观看苏州交响乐团、苏州芭蕾舞团的成果汇报。
贝朗公司伊欧视3D数字手术显7微镜下线交付仪式举行。
2—6日 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3日 著名作家何建明新作——《万鸟归巢》新书发布会在第十二届江苏书展中心舞台举行,该书是园区宣传和统战部与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共同策划,由何建明历时两年采访、创作完成的海归题材长篇报告文学作品。
飞利浦国产007磁共振发布启动仪式举行。
4日 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调研园区工作会议召开。
5日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与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副常任秘书兼软件办主任林慧贞通过视频连线,共同主持召开2022年园区第一次中新软件会议。
6日 园区第二次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由以心医疗自主研发的世界首例多聚合物经导管主动脉瓣系统成功植入。
7日 “清廉园区 你我共建”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在园区娄葑街道开幕。
8日 园区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重元寺举行。
园区企业苏州润迈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9日 第二届华夏音乐节在园区开幕。
2022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苏州选拔赛决赛在金鸡湖路演中心举行。
10—12日 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举行。
12日 园区国际商务合作中心(东京)开展项目签约与合作伙伴发布活动,苏州中日医药与新材料创新中心同期揭牌。
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奠基仪式举行。
13日 园区管委会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战略合作,“园科贷2.0”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发布。
14日 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暨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论坛在园区举行。
15日 宜明(苏州)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开业。
百图生科苏州研发中心在园区创意产业园启用。
日资企业研讨会在园区跨国企业联合创新中心举行。
埃斯维亚洲总部二期暨亚洲研发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汇报路演在园区举行。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苏州交响乐团召开发布会,公布2022—2023音乐季的演出计划,并为观众带来2022华夏音乐节闭幕演出——《泱泱国风》音乐会。
15—16日 第十一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6日 远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全球首款“肌肉外甲”高科技产品发布。
中新企业家面对面平台举办“智改数转”主题沙龙。
18日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三期B区开园,迎来首批入驻的21家新企业。
园区城市宣传片《以想象,创未来》发布,宣传片主题曲《非凡之地》同步首发。
19日 中韩泛半导体产业加速中心开业暨企业进驻仪式举行。
八戒数字版权与文创产业江苏总部基地在园区开园。
20日 苏州跨境电商企业交流会在园区举行。
苏州市教育局与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建苏州青少年交响乐团。
21日 园区成功试点“全城通办通取”,并颁出首张“全城通办通取”营业执照。
“2022苏州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名单公布,园区28家企业入选,位列全市第一。
22日 由龠力文化和TOM FORD联合策划的《与玫瑰的100次重逢》艺术展全国首展在园区开幕。
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举办B轮融资签约仪式,勤浩医药与B轮融资机构代表领投机构领承资本签约,并与GH35II期临床战略合作伙伴有临医药签约。
苏州未来网络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
23日 园区“青梅空间文化艺术季”启动。
24日 由朗捷睿(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代谢检查点调节剂治疗重大慢病原创药物研发与产业化”学术研讨会暨项目启动会在园区举行。
25日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首批总投资超150亿元重点载体、产业项目启动和签约。
浦发硅谷银行苏州分行开业仪式举行。
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投资的集成电路高阶芯片先进测试项目启动。
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灵活空间和商业社群平台奕桥Bridge+在园区腾飞新苏坊开业运营。
27日 园区举行2022上市苗圃学院开学典礼,现场为新认定的苗圃企业授牌,64家苗圃企业负责人成为新一届苗圃领创营学员。
苏州琚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营的宠物用品订阅制电商品牌——“魔力猫盒”开业。
29日 2022年园区“四个一流”建设系列专题培训班集中开班式举行,148名干部参会。
苏州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园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作“传承弘扬‘园区经验’,奋力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专题辅导。
30日 苏州援疆•霍尔果斯农文旅融合体验中心在园区揭牌启用。
第三届SIP首发首秀—夏日微笑夜主题秀活动启动。现场,“潮购园区如数奉上”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活动同步启动。
7月 园区企业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建设语言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江苏省商务厅、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共同发布全省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第二批实践案例,园区“开发区特色基层‘放管服’综合改革体系”入选。
苏州银行工业园区支行首笔“随心贷”数字人民币贷款落地发放。
新加坡中心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1.69公顷,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