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3月园区大事记

时间:2022-05-04 14:05:2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日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7日 苏州自贸片区“经贸规则计算器”上线。
8日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到苏州工业园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园区在建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集中视察。
楷拓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Cytiva(思拓凡)规模化质粒及mRNA(信使核糖核酸)生产平台解决方案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9日 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到苏州工业园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和医院。
10日 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外资总部企业座谈会暨24期自贸会客厅举办。
11日 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赴区内部分企业、商业载体,检查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4日 基石药业旗下抗癌药普吉华的扩展适应证申请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为国内唯一获批的选择性RET抑制剂。
15日 苏州工业园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十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苏州工业园区获评工业互联网方向的特色示范基地,成为“工业互联网”“电子信息”双料国家基地。
16日 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一网通办”专班、新建元数科公司联合上线“外市送货车辆临时通行证”,为服务园区企业货物运输需求的苏州大市外车辆办理电子版《货物运输临时通行证》。
18日 苏州工业园区海关签发江苏省首批输马来西亚RCEP原产地证书,首批证书申请企业为特殊纸供应商,5份证书货值57.7万美元。
21日 星杭街(金鸡湖大道—东振路段)通车运行,星杭街北至娄江大道、南至葑谊街全线贯通。
25日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空气质量百日攻坚、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暨推进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31日 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人力资源公司面向国内重点“双一流”高校的2022年春季“招才引智校园行”空中宣讲活动举行,8.6万人次在线观看。网络招聘会同期举行,提供岗位315个,近50家企业与高校在校生通过视频面试方式进行沟通与交流。
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续会后,苏州工业园区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 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推出的“智慧用工服务云”平台上线。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创新推出线上会审新机制。
苏州工业园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2022年行动计划发布。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服务一张图”再度升级,新增新手指导、部分事项预约功能,推出英、韩、日三语版本,满足外籍用户查看、搜索及导航需要。
兴浦路(苏胜河—中胜路)改造工程完工并对外开放交通。
园区规划建设领域企业投资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等19项业务实现全流程网办。
中国证监会下发批复,核准苏州银行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
百济神州在研的TYK2抑制剂首次获批临床,用于治疗中重度斑块状银屑病,这是企业自主研发的首款炎症免疫类候选药物。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