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关于表彰苏相合作区2021年“优秀医护”的决定

时间: 2021-09-07 16:20:3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漕湖街道、各局办、一站式服务中心:

 一年来,苏相合作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逆行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积极力量,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鼓励医务人员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王贵锋等10名医务人员“优秀医护”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合作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优秀医护”为榜样,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促进苏相合作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优秀医护”表彰名单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工作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




  1. 附件-苏相工〔2021〕35号 关于表彰苏相合作区2021年“优秀医护”的决定名单.doc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