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漕湖幼儿园2022年春季托班招生公告

时间: 2022-01-07 10:43:2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苏政办〔2021〕182号)文件精神,为顺应国家生育政策,满足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婴幼儿家庭托育服务需求,现将2022年春季漕湖幼儿园托班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服务区范围

漕湖街道区域,包括:漕湖花园一社区、漕湖花园二社区、卫星村、瑜翠园、彩叠湾;永昌泾社区(含永昌泾花苑一期、永昌泾花苑二期),下堡村(含尚青景苑),汤浜村、永昌泾花苑三期、恒大珺睿庭。

二、招生年龄段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年满2周岁的幼儿。

三、招生条件

(一)结合本园实际可供学位数量,按照户籍和居住地一致优先的原则,本园主要招收具有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常住户籍的,并实际居住在招生服务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以房产证或拆迁协议为准)。

(二)非本地户籍父母及监护人在服务区域购房(70年产权居住房)并在2021年9月1日之前取得房产证,父母双方必须在苏州大市范围内连续缴纳社保满一年(2021.9.1往前推)以上的适龄儿童。(先予以登记,根据学额情况决定是否入学)。

四、报名日期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月8(周六)(上午8:30—11:00 下午1:00—4:00)逾期作自动放弃

报名地点:漕湖幼儿园(一楼大厅)

五、报名办法

(一)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需提供以下材料予以登记: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出具身份证、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已拆迁的提供房产证或拆迁协议到幼儿园登记、报名,并填写相城区幼儿报名登记表。

(二)非本地户籍在本地购房(有房产证的)、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需提供以下材料予以登记: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出具身份证、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房产证及购房发票、父母双方社保缴纳一年以上记录证明(产权登记必须是儿童父母及其他法定监护人姓名),方可予以登记。

六、说明

1.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需家长预先上网打印。(自助打印)

3.家长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一经证实证件为假,学校将做退学处理,并保留诉讼公安机关的权利。

4.托班名额有限,按报名时间顺序,报完为止。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户只允许一人入园办理报名手续,来园家长请出示两码并佩戴口罩。


注: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幼儿园所有

咨询电话:0512-67590872  联系人:徐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