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长风药业总部落户江苏苏州

时间: 2023-03-20 16:57:4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新华财经南京3月18日电(记者刘巍巍) 记者18日从江苏商务部门获悉,知名药企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17日在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奠基,旨在助力企业全球化战略发展再上新台阶。

长风药业总部占地79亩,建成后将主要研发吸入给药技术,产品用于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鼻炎等。

长风药业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为患者提供呼吸系统药物及诊疗方案的创新驱动型企业。目前,其旗下在研产品线涵盖呼吸系统主要疾病治疗,涉及变应性鼻炎、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临床治疗领域,同时拥有鼻喷雾剂、定量吸入气雾剂、干粉吸入剂、雾化吸入剂、软雾剂等重要吸入制剂的研发生产平台。

近年来,随着自主研制生产的畅起(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悬液)、舒霏敏(氮䓬斯汀氟替卡松鼻喷雾剂)等产品获批上市,长风药业已从纯研发型企业升级为覆盖研发、生产、市场化能力的综合型制药企业,并进入全球化发展新阶段。企业董事长梁文青表示,总部建成后,企业将积极推广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患者带来更经济、更有价值的治疗药物和医疗服务。(完)

编辑: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