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预计今年9月竣工验收 苏相合作区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封顶

时间: 2022-01-26 16:33:1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交汇点讯 近日,苏相合作区重要产业项目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顺利封顶。目前,该项目除办公楼主体封顶外,项目厂房钢结构施工、附属开闭所主体结构也均已完成,计划今年9月份竣工验收。


宏石激光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金属成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型装备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拥有5000台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的年产能。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于2018年6月开业。次年4月,企业工厂迅速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00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依托强大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金属成形装备领域整套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2020年8月,苏州宏石与苏相合作区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超5亿元,在合作区建设长三角总部基地,作为激光智能设备大型生产基地和华东销售总部。去年3月,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奠基。新基地计容建筑面积78557平方米,按照高于佛山新总部基地标准打造。项目达产后,将实现3000台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


“长三角总部基地是宏石激光在国内乃在全球布局发展的重要一环,是企业增资扩大、扩大实力、完善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宏石激光执行总裁俞宏标说,未来,长三角总部基地将扎根苏州,深耕苏相合作区,面向华东、华北地区,为用户提供先进、高品质的激光智能装备服务。(交汇点通讯员 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