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苏州漕湖:金秋助学送温暖 铭记奉献献关爱

时间: 2021-09-06 15:06: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商会相继组织开展“金秋助学”、“铭记奉献”活动,为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辖区内低保家庭、贫困学生、相城区退役军人送去关爱与慰问。

漕湖商会企业家们首先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漕湖商会会长、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新栋在了解到一位因成绩优异而获得漕湖商会奖学金的困难家庭学生,今年顺利考上金陵科技学院后,深感欣慰,并鼓励该同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技能,传递好爱心接力棒,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漕湖商会奖学金自成立以来,主要用于奖励漕湖辖区困难群体中当年度成绩优异的学生。截至目前,共资助学生12名,发放6.3万元。


随后,漕湖商会一行赴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物资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苏州市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晨东简要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优抚、双拥、维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漕湖商会的互动联络,搭建友好交流平台。漕湖商会企业家们也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漕湖商会成立于2017年8月,目前已有易德龙科技、吴通控股、华亚智能、冯氏智能、美的清洁电器等60余家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漕湖商会全体会员单位紧密团结,无私奉献,商会有规划、有目标地开展疫情防控、惠企活动、社会公益和光彩事业等各项工作,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漕湖商会先后获评“2019-2020年度省级‘四好商会’”、“苏州市‘四好’商会”、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漕湖商会在促进苏相合作区政企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上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同时,商会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责任型”商会,积极引领会员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促进商会健康高效发展,坚定信仰,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漕湖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