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德佑新材料科技一期项目竣工,二期续“牵”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

时间: 2021-01-28 16:16:5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7日,苏州德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竣工暨二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新材料产业版图再添“新军”。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德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苏州成立。目前,企业客户已基本涵盖了消费类电子行业中主要终端客户,包括苹果、微软、三星、华为、LG、OPPO、BOE等优质企业,树立了企业在国产功能性材料领域的高端品牌形象。

2019年1月,基于企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德佑决定将公司总部、研发中心及智能化工厂落户苏相合作区,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2020年,企业实现全年收入2.8亿元,净利润超6000万元。


“此次一期项目的竣工,对德佑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在苏相合作区开启快速发展的新篇章。”企业董事长杨慧达介绍,经过一年多努力,德佑已顺利完成一期项目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年生产柔性功能性复合材料4000万平方米,实现产值1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德佑以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和研发机构为依托,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公司员工19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约20%。已竣工的一期厂房,拥有4条全自动化进口生产线,计划今年5月份再引进4条产线,以完成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


鉴于德佑快速发展的现状,现有地块投产即可达到满产状态,为进一步拓宽公司的生产领域,当天,德佑与苏相合作区宣布继续“牵手”,签订二期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计划追加5亿元,投资新建聚氨酯高弹体泡棉研发生产基地。根据协议,二期项目共占地约71.97亩,项目满产后预计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一、二期总计销售15亿元。

杨慧达表示,国内的消费电子功能性胶带市场依然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空间巨大。德佑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未来将立足苏相合作区,把全球创新技术引入中国,力求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胶粘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讯员 吕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於苏云)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