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意大利兰蒂奇集团苏州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

时间: 2020-12-10 15:42:1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委会与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在漕湖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兰蒂奇集团将加大研发和生产投入,拟在苏相合作区购地约35亩,总投资4500万美元,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新材料项目。


据介绍,成立于1921年的兰蒂奇集团在意大利拥有百年历史,是各种化学中间体、聚酰胺共聚物、工程塑料、合成纤维及无纺布制造商之一,其生产和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气和电子、消费品等各领域。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是兰蒂奇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和销售PA、PBT、TPE和POM等,提供各种聚酰胺热塑性工程塑料,广泛应用于汽车、电气/电子、工业和消费品行业。公司2020年预计完成销售收入4亿元,税收贡献3000万元。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将现有位于园区的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苏相合作区内,打造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此次与苏相合作区合作,是集团第一次以购地方式在意大利境外发展业务,也是为了更好地支撑企业目前的产值增长趋势,企业将尽最大的努力,积极配合,加快项目建设工作。”签约仪式上,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Alberto Sessolo表示。


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中意经贸论坛等活动将集中开展。本次签约,得到了意大利上海总领事的支持。企业法律顾问、中国欧盟商会副会长、上海董事会主席代开乐表示,苏相合作区是当前苏州工业项目开展最火热的区域,中国欧盟商会各方对该项目非常关心,期待接下来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激发更多创新活力。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磊对兰蒂奇集团苏州项目落户合作区表示欢迎:“今年4月8日,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飞地’,苏相合作区正式揭牌实体化运行,这一模式使得园区、相城两区的资源优势得到充分结合,未来这里的营商环境定会更加优越。双方要密切配合,加快各方面工作进展,争取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意大利研发产业在全社会占有重要地位,沈磊表示,希望中国欧盟商会与合作区招商部门建立很好的联系,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入驻合作区。合作区管委将提供更优质的政策和服务支持企业长远发展。(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