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变“员工内购”为“全民畅购” 苏相合作区将携区内企业在工厂里办大型购物节

时间: 2020-12-22 14:36:5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双12苏州购物节”启动后,苏州各地促消费活动保持火热。位于苏州城北的苏相合作区因地制宜,结合美的清洁电器每年都举办的“员工内购会”,将于12月25日-12月27日,在其工厂内举办一场大型购物节,作为该活动的“升级版”,满足广大职工和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


这场主题为“丰衣足食·优享生活”购物节暨“畅购相城直播带货”电商大促的活动,是在“苏州双12购物节”的整体号召和策动下,由苏相合作区管委会与区内企业携手打造的“消费盛宴”,现场将有家电、食品、服饰等类别的产品促销,以全年最底价,让利消费者。

据悉,2017年起,美的清洁电器就开始在工厂内推出一年一度的“员工内购会”活动,拉通美的各品类产品线,为员工解决年货和家装等切实的购物需求。从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电,到吸尘器、除螨仪、电饭煲等生活中必备的小家电,应有尽有,且优惠价格远超寻常。

三年来,美的清洁电器“员工内购会”活动逐步完善细化,设有产品选择、现场布置、优惠折扣、抽奖互动等各个环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内购模式,不仅促进了美的产品的销售增量,而且解决了员工的切实购物需求,可谓一举双赢。

为惠及更多受众,让更多漕湖职工居民享受到“内购价”超值优惠,今年,苏相合作区管委会牵头主导,将这一活动全面升级,联合美的清洁电器、鲁特服饰、卡士酸奶等6家企业,举办大型电商大促活动,变“员工内购”为“全民畅购”,以最大的优惠让利消费者。

这场活动不仅强调“全年最底价”,也聚焦“吃穿用”。作为苏州北部新兴的产业板块,苏相合作区内集聚了多家优秀企业,购物节上亮相的产品就是以区内企业产品为主,例如美的清洁电器出品的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卡士酸奶生产的“餐后一小时”风味发酵乳、原态酪乳,芬兰品牌鲁特服饰定位为外贸产品的男式羽绒服、女式中长羽绒服等。为了丰富产品品类,美的清洁电器还拉来了合作方苏宁易购,提供美的品牌全品类采购体验,并有更多其他品牌的家用电器供消费者选购。


据了解,活动当天除特卖优惠外,还将有精彩的表演以及众多衍生活动环节——幸运大抽奖、相片邮局、童趣娱乐、VR体验等,带给职工和居民们一站式娱乐服务,在当地掀起一波“畅购”热潮。(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