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苏相合作区迎来首家电影院 以需求推动居民生活品质提升

时间: 2020-09-23 16:15: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伴随着多部大片重新定档以及电影票房的回暖,电影院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近日,位于漕湖邻里中心的幸福蓝海漕湖影城终于迎来正式开业。作为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的首家电影院,影城的开业,将有效提升漕湖居民的生活娱乐休闲品质。


据了解,去年底“幸福蓝海漕湖影城”就已进入开业准备期,然而受疫情影响,影城开业时间一延再延。今年8月,在经历了主管部门组织查勘、现场核查消防安全备案、放映机试放映、安全防疫情况检查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后,影城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影城陆续引进的《八佰》《信条》《花木兰》等热门影片,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影。


“虽然刚刚开业,但日均客流量还不错。购票的影迷不仅仅是漕湖的居民,渭塘、黄埭等周边板块的居民也很多。相信随着合作区交通升级,会有越来越多的影迷选择来漕湖看电影。”影城负责人表示,正式开业后,影城会在排片量和放映量上逐渐增加,以更好地满足影迷们的观影需求。


幸福蓝海漕湖影城的开业,是苏相合作区加快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完善的缩影。近期,影城所在的苏相合作区首个邻里中心项目——漕湖邻里中心,也将迎来阶段性改造。

据悉,漕湖邻里中心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以大众化、家庭化为特色,集休闲、娱乐、餐饮、便民等多功能于一身。自2014年10月运营以来,邻里中心为漕湖居民提供着全新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和高品质商业服务,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为了更好地提升漕湖邻里中心的整体形象、合理划分停车位、规划商业空间及动线,近期,运营方正加快推进邻里中心的改造工作,拟对邻里中心整体装修、美陈、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改造。据介绍,改造项目将在国庆节后启动,改造后的漕湖邻里中心,将更好地传递社区精神,提升漕湖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吕力 文/摄)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