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注册资本4500万美元 依工集团项目有新进展

时间: 2022-08-03 11:12:1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世界知名企业依工集团在苏相合作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依工天泰焊材(苏州)有限公司顺利在合作区一站式服务中心领到营业执照,注册金额4500万美元。相关证件审批下发后,企业将尽快完成后续开工等事宜,该项目也将成为依工集团在中国实现产业升级、完成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布局。


据悉,依工集团是美国200强跨国工业品制造商,成立于1912年,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超43000名,总营收达126亿美金,其业务涵盖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及其它地区等52个国家,涉及领域包括汽车零配件、航天技术、桥梁和石化压力容器焊接材料、医疗保健,建筑用品、测试仪器等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依工天泰焊材有限公司隶属于依工集团焊接事业部,是事业部在大中华区的重要业务分支,核心产品有碳钢药芯、不锈钢药芯、手焊条,自保护产品等焊接材料及焊机集成设备。其产品定位为石油、海工、船舶、能源等高端市场,服务客户有:中国海油、中国石油、TEGMarine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依工集团在全世界57个国家拥有业务部门,苏州是其在大中华区最重要的业务分支。”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在苏相合作区成立全资公司,购地70亩打造焊材、焊接设备生产研发销售基地,项目将尽快推进,争取早建成、早投产。(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