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开展建设项目BIM技术应用集中培训

时间: 2022-01-22 12:23:0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苏相合作区建设管理局开展建设项目BIM技术应用集中培训,进一步推动苏相合作区内项目有序开展BIM技术应用。

去年12月28日,为规范引导苏相合作区建设工程项目BIM技术应用形成区域级示范效应,《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BIM技术应用指南(试行)》正式对外发布实施,并要求辖区内所有建设项目必须使用BIM技术,实现从二维CAD到三维技术的转变。

培训现场,苏相合作区建设管理局局长徐剑从政策环境、BIM技术应用指南编制背景、数字苏相的整体规划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悉地设计BIM中心主任张琪峰从BIM0-BIM5的模型规划体系,将工程阶段、模型精细度以及交付表达、模型传递等多方面分析了BIM技术应用的标准。中亿丰数字科技BIM咨询总监施文杰结合BIM项目全生命期服务优秀案例,向大家介绍了BIM技术概况、BIM应用场景等BIM技术在工程行业的作用,详细解读了BIM在工程建设全生命期进行的服务及实现价值。

据悉,接下来,苏相合作区建管局还将组织更大规模的BIM技术应用相关培训,同时开展相应的示范项目评选工作,进一步提升BIM技术的应用深度及广度,积极做好BIM技术在苏相工程建设的落地实施。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