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建设银行苏州北桥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 2021-09-10 16:24:0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苏相合作区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9月9日,苏相合作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建设银行苏州北桥支行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拉开了深化“政企联动、政银互助”的序幕。


活动上,合作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焰、建设银行苏州北桥支行党支部书记朱亮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并就如何落实支部共建、深入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根据9月主题党日学习要求,本次活动上,苏相合作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建设银行苏州北桥支行党支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就“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展开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


苏相合作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焰表示,一站式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在政银互助方面进行有益探索,让合作与共享为政务和金融赋能。另外,还将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动等措施,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