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领导带队走访辖区企业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 2021-09-15 14:08:5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14日,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银福率一站式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相关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为优化苏相合作区营商环境提供政策参考。

顾银福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图新电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碧芯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高泰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4家企业,涵盖了小微科技型企业、本土企业和外资企业。

苏州图新电科于2017年06月入驻漕湖西交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零部件、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业务增长速度快,希望合作区相关部门能成立产业引导基金,并在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以便更好地扩大生产规模,获得长期健康的发展。


苏州碧芯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环境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企业负责人对合作区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给予了肯定,并对合作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高泰汽车是德国GotecGorschlüterGmbH独资设立的子公司,专注于汽车减震器表面处理。在减震器的表面处理部分,拥有全球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该行业的领导者。走访过程中,企业介绍了目前的生产情况以及新产品计划,并提出了申报高新技术产业的需求。


宏石激光是一家致力于激光技术、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智能装备应用等研发型企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蓝图,并对在合作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走访过程中,顾银福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范围、生产规模、产能等基本情况。顾银福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近期会安排相关人员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培训和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交谈中,顾银福也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提升苏相合作区营商环境献计献策,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合作区发展大局。(唐亚萍)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