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 2021-04-06 19:19: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相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启动,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正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机关干部,党员干部带头行动,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填表登记、健康咨询、排队、接种...在漕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现场井然有序,大家严格依照接种程序完成疫苗接种,接种后需要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方可离开。


接种点的工作人员介绍,328-329日,漕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00剂,目前来院接种的人群主要为机关干部、党员,也有周边社区的居民。


“昨天看到了推进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后,我在当晚就报了名。今天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后身体没有不适,心中更多了一份安心。”在漕湖大厦工作的小刘表示,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有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为更快、更好地响应完成疫苗的接种,329日上午,苏相合作区组织召开了疫苗接种协调推进会,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银福,各局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上专题研究了疫苗接种推进事宜。

接种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和保护,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和屏障。苏相合作区发出倡议:有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苗登记接种,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守护健康美好家园!接种疫苗后,仍请居民继续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用实际行动守住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