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 2021-04-08 15:09:4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实体化运作一周年之际,迎来喜讯——2021年4月8日,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苏相合作区实体化运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也是深化苏相合作、加速发展的重要体现。


据了解,2020年4月7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苏相合作区全面深化合作改革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设立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为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派出机构,全面负责合作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各项任务”,2020年4月8日,苏相合作区正式揭牌,合作区发展进入快车道。为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的创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苏相合作区决定设立管委会下属国有独资公司,即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6日,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取得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其设立的批复(苏府复〔2021〕22号),并于2021年4月8日正式取得营业执照。

据介绍,漕湖投控作为苏相合作区国有资本运营主体,负责区内国资投融资业务及资产运营业务。苏州漕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华少堃表示,目前,漕湖投控在高效筹备组建工作之后,已着手启动各项实质性工作:“漕湖投控将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借力园区,融入相城,高质量服务好苏相合作发展大局,为合作区按下开发建设‘快进键’,进一步打响飞地经济‘苏相品牌’。”(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